English

巴信德省高等法院接受关于改判谢里夫的申述

2000-06-03 来源:光明日报 邹 强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6月2日电巴基斯坦信德省高等法院今天接受了政府关于改判前总理谢里夫的申述要求。此前巴卡拉奇反恐怖法庭以劫机罪和策划“恐怖主义”活动判处谢里夫两个终身监禁,政府的申述要求信德省高等法院改判谢里夫死刑。同时,政府要求对反恐怖法庭作出的宣布谢里夫胞弟沙巴兹·谢里夫在内的六名被告无罪的判决进行重新审理。信德省高等法院已同意于6月12日对谢里夫案进行听证。

同一天,巴“国家清查局”以谢里夫在1993年至1997年就任总理期间,从俄罗斯购买了一架M1—8直升机作为私人座机,但隐瞒这一事实并偷逃税收为由对其提出起诉。目前,谢里夫已被移送至伊斯兰堡附近的“国家清查局”的法庭,进行有关此案的审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